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报应





长长的大假期也许玩得太颠,走了太多的路,穿了太久的高跟鞋,喝了太多冰冷饮品,假期的最后一天,报应找上门了。



昨晚睡觉时已经很清楚地感觉到关节处传来的点点刺痛,就连脚指也觉得刺刺的,今天早上立刻乖乖去排队看跌打。



跌打师傅捉着我的脚丫子转来扭去,说没事没事,关节处的骨位没跑,只是发炎发肿而已,他还记得我以前来找过他一次,交待说要认真地包扎几次,让伤患完全断根,别手尾长。



刚冲了凉洗了头,现在腰酸背痛得很,半躺在浴缸里以非常懒人的姿态冲花洒看似享受,可是左脚需要翘得老神高高的,那么瑜伽性的姿势维持了 20-30 分钟,很吃不消。



脚丫子需要包扎上两天后才可以碰水,食物酸辣冰冷都不可以碰,今天午餐吃自家煮清粥 ,配料是顽皮小铁蛋(包装纸上的英文翻译是 Naughty Original Quail Egg ^_^)和柴鱼削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