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非一般的美丽假期



夕阳下,从后面抱着你,胸贴着你的背,头枕在你的肩,你肩膀的弧度和高度刚好符衬我的身高,完美搭配。

坐在你的大腿上,手环过你的脖子,与你妮妮细语,这是我最喜欢粘你的方式,像一只猫咪,坐着与你看海,看日落,然后牵着手一起去吃晚餐。

晚上,听着海浪声,与你在月色下聊天,欢笑,实在是人间一件美事。

这是我想象中的美丽假期情景,可是现实中......

早上游泳后被刮得凶的海风吹得着凉,全身发热怕冷,昏睡了整个傍晚,错过浪漫的港口晚餐。

一整天下来不懂吃错了什么,晚上食物中毒,十指不听话地强直收缩扭曲,疼痛僵硬非常,呕吐了一轮人稍微清醒。

晚上近九点, Cenang Beach 的诊疗所都关门了,我说我没力气挨去医院,吞了一颗 Panadol 继续睡觉。

隔天勉强顶着还没康复的胃,穿上小晚装,拿着红色小 Longchamp,陪身边人去烛光晚餐。

喝不完一杯草莓奶昔,吃不完一盘份量不大的意大利云吞,却还要了一球草莓雪糕,我说我跟着胃的感觉走,身边人说 [馋嘴] 就是我这个样子。

离开公主岛的早上腹泻不止,回到猫窝整个人都快散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