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我相信自己曾经在那里生活过



今天中午看电视新闻,画面播着的是雅加达的新闻,我却莫名地想起了另一个地方,眼眶一热,泪水不能控制地流下。

我知道,它又呼唤我了,我知道,我有这么一世,曾经生活在那里。

两个月前从朋友那里借来《吴哥深度旅游圣经》,目前还在看着,忙着的事情太多,唯有尽量每个星期看一点,打算在这个月内物归原主,另外买一本送给自己,我现有的是英文版本。

读着《吴哥深度旅游圣经》,就算只看着照片也会想哭的冲动,面对吴哥,我很容易感性起来,最想做的就是回去小吴哥 (Angkot Wat)躺着看天空,还有坐在藏经楼的阶梯看黄昏的小吴哥。





多年前旅游吴哥,小吴哥的壁画夺去了我太多的注意力,现在看了《吴哥深度旅游圣经》才知道错过了 Bayon 的壁画~!

小狼说他打算明年一游吴哥,问我有没有兴趣?我说明年暂时没有旅行计划。

吴哥看我,一颗路过的沙。
我看吴哥,依然雾里看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