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昨晚的麦克风很特别


昨晚我的手作娃娃就这样子吊在Ai FM直播室的麦克风三个小时,呵呵~

我是特地把手作娃娃带去给有文大哥看,话说星期五晚上他在shuben的婚宴上问我,通常我所做的娃娃有多大只,我当时比手画脚说不清,干脆把实物带去给他看。



节目还没开始前,荣希帮我拿着娃娃让我拍照,吉安瞄见了猛说我的手作娃娃好可爱(你有这么说哦~~~),我把娃娃交给他看,没想到.........>_<





据说那支麦克风可是马币好几十千的东西,我当时不是担心手作娃娃会被他搞成不三不四,反而是担心那支麦克风,等下整支麦克风掉下来怎办??? 那我的娃娃不就成了凶手?





我还以为他只是开玩笑的放一下,没想到他真的对着娃娃们说了三个小时的话,还肯摆 pose 给我拍照,呵呵~

我笑对有文大哥说,我的娃娃开光了,以后可能会半夜三更开口跟我说话。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