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小羊,好好享受你的长假~!



认识你快四年了,今年却才见面,三次,在两个月内,算多不多,算少不少。

从刚开始的‘路过阿伟’到‘阿伟’,然后忘了什么时候起,你变成了‘小羊’,我成了‘牧羊人’。

那年我第一次背包旅行,前一晚紧张得睡不了,你特地开了一个帖为我祝福,而这一次,轮到我送上祝福给即将飞往纽西兰的你。

一个人在外,好运气比什么都重要,希望你在纽西兰好运气找到好工作,好运气赚到好旅费,好运气不病倒不受伤。

谢谢你从古老的国家带回来的手信,红酒色的印度围巾送正我心,耳边依然记得你的开玩笑,叮咛我一定要先把围巾洗一洗,很有印度味哦~你说。

今晚,我回头叫住了你,走回去给你一个抱,一路顺风,我说。

那本《五月盛放》我会好好保管,再见你的时候我们再去吃麦记,OK?


牧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