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自己和自己分享的快乐

打从踏入十二月开始,工作上忙得没有时间吃蛇。

红色的圣诞月,从下个星期开始至明年的一月一日,每个星期的星期五都是公假,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上班四天,放假三天,听起来很爽,但是工作上的进度就被逼加紧了。

假日的时间永远不够,要做手工、要写文章,要看书、要思考、要跳舞..... 中间还要夹着吃喝拉睡,有时候出门去走走,心里还会念着在家的轻松自在。

这张白色Ikea桌子是从公司抬回来的,我问老板娘可不可以卖给我,没想到她却说我要的话就拿去吧~桌子是旧家具,桌面也有些脏了,只要我不嫌弃就好。

之前它是孤零零地被摆在公司的一处角落封尘,现在有主人疼惜了。

我把它摆在床边,呵呵~电脑啦~书本啦~都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床的高度也刚好,省下了买椅子的钱。

要是看书看累了,做手工累了,上网累了,可以倒头就睡,真是颓废的生活,呵呵~



近来爱上这首歌,牛奶咖啡组合的新歌 - 《习惯了寂寞》。

我这个人有这么一个缺点,有时候会让感觉来左右自己喜欢一件东西或是讨厌一个人,这首歌带出来的感觉让我喜欢。

酒精和音乐是我培养写作情绪的两大因素,可以没有酒,但是绝对不能少了音乐,不然我会感性不起来。

属于我一个人的简单快乐,在这没有阳光的星期六下午。^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