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第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从水晶发出来的能量,卖水晶的女人对我说,你有敏感体质。

她的水晶店躲在这座钢骨森林的一片绿里,拥有那一片绿的主人说,从风水角度来看,据说那里藏有龙穴,是个好气场凝聚挺盛的地方。

那天在她的水晶店里,半个玻璃屋的设计,室内过份充足的光线让我觉得刺眼,但又同时很享受这份雪亮的洗礼。

我慢慢地走在店里,看过去一层一层玻璃陈列架子上的水晶,挑了两颗粉晶石和两颗白水晶石,最想要的紫水晶石却卖完了,她从玻璃陈列架子上取下这个紫水晶金字塔,放到我的掌心。

这个紫水晶金字塔跟着我已有一段日子,就不经心地放在我的猫窝厨房里的桌子上,近来正考虑要不要把它移进房间的书桌,写文章蘑菇灵感的时候可以放在手里把玩把玩。

想一想,毕竟它跟那张切菜切水果和泡蛇舌草喝的桌子相处了一段时间都安然无事,有时候自作聪明往往会被聪明误。

一天在家无聊,我把它放在左掌心,右掌心对正金字塔的尖角,保持着小距离,然后右手掌开始顺时钟方向打圈圈,慢慢地感觉有一股气聚在掌心和尖角之间,配合着右手掌的盘旋速度。

我学着卖水晶的女人那天向我示范的动作,尝试把右掌心往下向尖角压去,那股气也跟着被压缩,右掌心往上抬高一点,那股气也被拉长了。前几晚贪玩转快了,没两分钟立刻头昏脑涨,就好像整个人刚才不停地站在原地快速转圈圈。

如此玄的体验,感觉好玩多点,倒不会特别想要借水晶的能量打开些什么,或静坐或冥想,毕竟自己在这方面没正式拜师,也不懂设结界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