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决不言悔



有一次曾为了喝一杯感觉不一样的热可可,在晚上将近十一点跟朋友颠上云顶高原。

很久没有这样的疯狂,也或许是太久没碰上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在言语上旗鼓相当的 kaki,心情特别的好。

朋友说,其实住在黑白城市是很幸福的,只要疯一下往山上跑三十多公里路,就是另一个温度。

我说我会好好地想一想他说的话,再用心去看这座被我称为“没有灵魂的城市”。

虽然它曾让我失望,让我伤心,也让我很想离开,可是我的梦想在这里,我不会轻易放弃。

上个星期跟 Sang 吃饭,他用大拇指和食指环住我的手腕说我好瘦,我对他笑,忘了那个笑容是要让他相信我还很好还是在安慰自己,故作轻松地说,因为 Dengue 咯~人就瘦了。

这几天都是在弄些搬搬抬抬的事,也不懂是不是双臂肌肉疲劳过度,两只手腕很酸,现在连打字手指都会抖下,抖下... 双膝还一时大意撞伤淤血了。

过去的这几天,好几次静下来的时候,我会看着自己瘦瘦的手腕,告诉自己,这双小鸡仔手腕会跟它的主人一起并肩,把我们想要的生活找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