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幸运的体重




前天检查体重,最新的纪录是49 kg,如果扣掉那晚的宵夜,拉茶一杯, indoo mee 一碟和鸡蛋一粒,体重是 48.6 kg。

上个星期有个女同事说我,Rachel 你的两个裤管加起来,我连一只腿都塞不进去呢~

我很认真地告诉她,如果想要快速地瘦下几圈,去被蚊子咬,让 Dengue 折磨你三个星期,吃不好睡不好加上腹泻,人不瘦都假。

以前读 college 的时候,我最低的体重纪录是 47kg,那时候长期饮食营养不均衡,吃了半年的罐头,吃到最后连“大姨妈”也不报到,才知道身体严重地发出健康警告讯号。

女人啊~对长在自己身上的肥油,是很斤斤计较的,过去我的体重一直维持在 51-53 kg 之间, 这一次真的有点“赚”到了,Dengue 帮我去走了几斤肥肉。

呵呵~不必劝我说要增肥,我是不会让自己再瘦下去,49 是我最目前最满意,也最想 keep 着的数字,里面藏着我的幸运号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