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loving home loving you



回来了,逃离了黑白城市两天,回老家会蓝天白云去。

坐在面对着大海的马来小店,点一杯 Teh O Ais,吹着风,看着天,被黑白城市压抑得沉重的心情,顿时舒坦了许多。

感觉近来的自己有点像陶瓷娃娃,一不小心就会碎了,常被我见到的朋友,不管男的女的,都会被我“索油”抱上一下。

把手环在眼前人的脖子,五秒钟也好,一分钟也好,对方传来的体温提醒了我自己,要追求自己爱的,自己要的,自己想的,就要有勇气。

这次回老家之前,我在电话中对妈妈说,我回来后带您去外吃饭,可是她老人家就是不要,连 ahmoi 之后也在 msn 对我说,妈妈说不要吃饭,我人还没回到去,先对母亲大人的“硬颈”投降了。

老家的守护天使,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这个在外游荡十年,却一点成绩也没干出来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