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熊》 - 刘若英



发现近来的自己很喜欢拥抱的感觉,有点像对情人撒娇,我要“把自己挂在你身上”哦~

暖暖的熊抱,是的,最喜欢。

演唱:刘若英

从不在乎他们说些什么。。 因为你懂
从不介意你爱保持沉默。。 倾听我
陪伴我最自由的寂寞
你的体温与我的。。相同

从不承诺在我身边多久。。 我也感动
从不要求你响应我什么。。 也温柔
接触我最脆弱的脸孔
你的表情像我的。。 执着

躲在我被窝 或是让我跟你走
每 个人怀中 都有个布偶
有时候需要 一个轻松的拥抱
只有你从来不拒绝我
只有你能给我

从不在乎他们说些什么。。因为你懂
从不介意你爱保持沉默。。倾听我
陪伴我最自由的寂寞
你的体温与我的 。。相同

从不承诺在我身边多久。。我也感动
从不要求你响应我什么。。也温柔
接触我最脆弱的脸孔
你的表情像我的 。。执着

躲在我被窝 。。或是让我跟你走
每 个人怀中。。都有个布偶
有时候需要 一个轻松的拥抱
只有你从来不拒绝我
只有你能给我

躲在我被窝。。或是让我跟你走
每 个人怀中。。都有个布偶
有时候需要 一个轻松的拥抱
只有你从来不拒绝我
只有你能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