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心。月。明



四个不同年龄层的女人共聚一室,我这个第四个女人是突然随心“闯”进来的。

老妈妈切了很多蜜瓜和木瓜给我们吃,她对我说,吃不完的你打包回去,放在雪柜里慢慢吃,我心很暖,佳节里有老人家疼爱。

中秋月圆的晚上,如愿和绿度母的尊像短聚,虽然我只是帮忙完成最后的部分 - 莲花座。

我调出了我最爱的蓝色,我叫它为 Tiffany Blue,以配合之前那位负责彩色这尊绿度母的义工所用的颜色系列,她把莲花座的花瓣彩了蓝色和青色,我再把花蕾心彩上了紫色,也是我爱的颜色之一。

这尊绿度母的肤色,是突破了一般传统的青肤色,她用了金色。

月圆中秋,我只要 - 心。静。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