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35个故事3个巧合



第2 个城市的故事《美食鸟》,一个叫美蒂亚的女生,她种的葡萄能酿出全乔治亚共和国最棒的恰恰酒,有一年美蒂亚经历了一件奇特的事情之后,她酿的酒就变成了越来越难喝,美蒂亚好伤心难过。

《美食鸟》的故事我不是看得很明白,但是我知道我很爱吃葡萄,又是个喜欢喝上两杯的女人,理所当然会喜欢这个故事,2是我的生日月份,




第4个城市凤凰城,失去双亲的男孩对照顾他多年的餐厅老板说,“你想要的东西,我留在仙人掌身边了。”

面对爱自己的人,然而自己却无法交出对方想要的东西,这种愧疚,只有亲身经历过才会懂,言语无法传达,那种说不出口的抱歉。

电影海报里,朵儿倚着咖啡吧台坐着,身后那棵大大的仙人掌就是《仙人掌男孩》,这不是一个开心结局的故事,但是我喜欢,4是我的生日天和我的幸运号码,




第24个城市上海,故事说的是不一样的男女三角关系,男人带着他的日籍妻子和他的法籍时装设计师,三人一起穿过酒吧里一条仿巴厘岛风的长廊,走进一个私人包厢,共进晚餐。

她是他的分房妻子,有名无实,而他是他的情人,是他在念大学时的死党,他只爱他。

24 是我的生日月和生日天的结合,我爱的巴厘岛出现在上海,

35个故事,3个不起眼的“小巧合”让我好心喜,数字上的巧合也让我觉得奇妙,对其他人来说或许没什么,对我来说,总觉得好像有着什么讯息似的。

上载了这篇文章之后,我已经离开第35个城市,只是在这之后,属于我的第 36 个故事,将会落在那里?属于你的故事,又会是第几个?

我的相关文章:
电影 - 《第36个故事》
这是一部甜而不腻、清新爽口的文艺电影,说的是梦想,爱情,亲情.....
我不喜欢在《不能说的秘密》里的小雨,但是《第36个故事》的朵儿,我喜欢~^_^
看完了好想喝一杯 Vanilla Latte,来一块 Tiramisu~!

我们的交换故事
我的心里,住了一个“朵儿”,一个“蔷儿”。

不一样的旅行

一个人,一碟沙拉,一杯咖啡,八个人座位的高脚桌子,最靠落地玻璃的高脚椅子,我在 Ikea 的室内餐厅,从第28个城市开始- 北京 - 继续往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