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跟着节奏走吧~



这一次。。是在公寓附近的店屋底下层停车场
右边的前车门。。上半部被人硬生生地扯开了
这一次。。很意外自己。。没有掉泪。。没有生气

车内没有被搜查过的凌乱。。全车里最值钱的 Gucci 太阳眼镜还在
很明显笨贼是白忙一场。。好事半途被人撞破。。落荒而逃

他 - “上” - 不 - 到- 我 - 的 - Kancil - 仔

把 Kancil 仔驾去相熟的修车店。。修车小弟的眼大了
我坐在车里假装哭。。然后抬头给他一个微笑

负责敲打和喷漆的师傅在对面的茶餐室吃早餐
小弟叫他来看。。他过来东摸摸。。西看看
把车门矫正回去。。上漆。。玻璃没裂。。问题不大

我要去 One-U噢。。我说
小弟说好。。我送你去

兔子娃顺利交给了它们的新主人。。他开心有礼物送给女友。。我开心有钱收
买水果。。供佛。。再去看场不必用脑的电影 - Resident Evil
之前一直说要一个人去看电影说了很久
笨贼的一场白忙。。让我实现了愿望

那一天。。吃饭。。看戏。。搭德士。。泡嘛嘛档。。再吃饭
那一天。。傍晚6点钟。。 Kancil 仔美美回到我身边
我微笑。。就跟心里想的时间一样。。晚上还可以去做义工

当事情已经发生。。情况不至于太坏得无法挽救
就让脚步就跟着节奏走吧~

你永远不知道结局会把你带到那里
我告诉自己。。还没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Followers